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从金风科技的再次涨停看盘口语言的重要性

从金风科技的再次涨停看盘口语言的重要性
[ 原创 2009-01-14 12:38:50 ]
标签:盘口语言 操盘绝技       阅读对象:所有人

今天又是一个“暖风熏得游人醉”的日子——金风科技的再次涨停证明了本博前几天对其洗盘走势的正确判断,目前我们已累计获利48%!
有意思的是,在第一波上攻后,金风科技就开始进入了强势整固的阶段。从k线形态看,在1月5号的涨停后每天都是缩量的整理,分时图往往是用一种尖角短脉冲来进行上下震荡:开盘后不久就拉高,但达到一定幅度后又戛然而止,随之开始缓慢回落,成交密度很稀——这是典型的拉高后让市场自然换手的走势,尤其是元月7号在创出了30.2元的新高后,又出现缓慢回落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K线时最为明显。不懂盘口的人很可能以为该股是拉高出货,当时就有学员打电话来询问要不要卖出?我们的回答很坚决:持股不动!
而后的三天,该股每天都是这样走,但震荡幅度有所收敛,成交量呈现明显的滑梯型回落,这是市场浮筹不断减少的证明。但随着股价的停滞不前,持股人的信心越来越动摇,甚至连小财神的财务总监也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要获利了结?对此我给予了耐心解释,并且在元月12号的博客里明确提示这是主力的洗盘行为,新一轮上升即将开始。
为什么我能如此坚定的认为是洗盘而不是出货呢?就是盘口语言解密绝技使我“看破红尘”——12号的盘口挂单上,在29.66元的位置有一笔卖单挂出1117手,但却迟迟没有成交,实际成交都在其价位的下方,且成交的单都是低于100手的单。这是一种压迫式挂单,目的是要对那些没有信心的持股者下一道逐客令:“1117”——“要要要弃”!这还不算,在收盘时,庄家又在买一上再一次挂出“1117”手的买单,目的是给那些盘后分析者看到。因为一般来说,对盘口语言一知半解的人肯定会把这种盘口语言理解成“要要要弃”,似乎是庄家告诉合作者要统统抛出的意思。而更绝的是,也许是庄家也看见了我的博客吧——昨天该股居然真的下跌了,分时图整个下午都在分时均线下方运动,这可吓坏了持股人,有的学员便慌不择路的抛出了筹码(当然他们还是大幅盈利的),就连小财神的财务总监也再次打电话来急切的询问要不要卖出(你看,当一个私募基金的顾问容易吗?几千万的资金盈亏责任都一肩挑了,没有山一般的心理素质是难以胜任的!)我的回答是:“这是最后一洗,别怕!”
——今天该股果真一举涨停!小财神的老总和那位很负责任的财务总监一起打电话来祝贺,我淡然受之了。因为作为一个孜孜不倦钻研操盘技巧的人来说,盈利是一种常态,成功是一种习惯,不必一打胜仗就喜形于色,正所谓“小人常戚戚,君子坦荡荡”嘛。倒是叫我佩服的是金风科技的主力,他们竟然反弹琵琶的运用盘口语言来达到欺骗市场的目的。本来“1117”的一般解释就是要大家卖出,但庄家却来了一个假阴线后再次发动上攻,这个回马枪杀得真好啊!
也许大家要问:你是怎么看出来主力是“反弹琵琶”的呢?哈哈,其中奥秘不可深告(这是我能够保持一直站在盘口语言解密绝技顶峰地位的饭碗啊),但可以略述一、二,点到为止:一看股价的重心,二看成交量。
好了,有关该股的盘口秘密暂时解密到此,后面的操作尤为重要,我将在适当的时候随时获利了结,因为我的目光里又有新的牛股在闪耀···
——博客投票还有最后l两天,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老姜老师.。看过博客后抬一下您的玉手,点击“我要投票”——找到“盘口语言大师”的标志,点“投票”键即可,多谢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